引产后可以吃阿胶吗
有的女性引产后会有量多量少的出血情况,而且维持的时候也有7天左右,这个时间身体比较虚弱,就要补充一些有营养的食物。可因为出血时间过多或者是出血量稍微的多,那引产后可以吃阿胶吗,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。

引产后可以吃阿胶吗
在引产后是可以吃阿胶的。做完引产手术后,由于子宫受到不同程序的创伤,下身会有不定的血流出,而红枣和阿胶都有补充血的作用,可以很好的来补充体内失血量过多,对身体的恢复有益。
引产后的饮食注意
1、山楂。山楂含有大量的山楂酸、柠檬酸,能够生津止渴、散淤活血。新妈妈产后因过度劳累往往食欲不振、口干舌燥、饭量减少,如果适当吃些山楂既能够增进食欲、帮助消化、加大饭量,不仅有利于身体康复和哺育婴儿,又可以利用山楂活血化淤的作用排出子宫腔内的淤血,排净恶露,减轻腹痛。
2、红糖。红糖有补血益血的功效,可以促进恶露不尽的产妇尽快化淤,排尽恶露。
3、藕。藕具有清热凉血,活血止血的作用,适合产后恶露不尽的产妇食用。可以帮助改善症状。
做完引产手术后,也可以多吃鱼、瘦肉、鸡蛋之类的,也可以用乌鸡来烫汤喝,乌鸡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同样也有补血的作用,补血的同时也要避免吃些油炸的食物。
引产过后都有出血的情况存在,患者这个时候一定要随时观察自己的身体,但发现出血量多或者是出血时间比较长久,就要考虑是其它原因引起来的,要及时到医院治疗。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×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推荐阅读
产后3个月来月经正常吗
产后3个月来月经正常吗:产后三个月来月经,通常是属于正常的生理性表现。无论是顺产,还是剖腹产后的女性,由于在产后排卵恢复的时间不同,所以产后月经恢复来潮的时间就要因人而异。有...
相关文章
专业医生团队提供
免费就医指导

